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服务咨询 首页 > 资讯中心 > 服务咨询
国资委与国开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焦服务国家战略
         国资委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与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张旭光分别代表国资委和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聚焦服务国家战略,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肖亚庆在讲话中对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党的十九大对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和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做出了重大部署,中央企业要带头由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走在前列;要继续深化改革,在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压缩过剩产能方面加大力度;要加大国际化经营步伐,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共同促进产融结合,携手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胡怀邦对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多年以来对国家开发银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国家开发银行和国资委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共同探索建立开行支持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未来将充分发挥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综合服务优势,支持中央企业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开展科技创新、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同时也希望与国资委在信息沟通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