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外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外部新闻
张玉卓到《求是》杂志社调研

7月7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到求是杂志社调研座谈,求是杂志社社长夏伟东一同调研座谈。

 

 

张玉卓表示,《求是》杂志高扬党的理论旗帜,坚持不懈把宣传好、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职责,极具理论性、指导性和权威性,在推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中国科协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要进一步加强与求是杂志社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学科门类齐全、科技人才密集的独特优势,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在弘扬科学家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搭建全媒体宣传平台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夏伟东对中国科协长期以来对求是杂志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求是杂志社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国科协在弘扬科学家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技馆、国家科技传播中心的合作交流,发挥好中国科协的科学家资源和求是杂志社全媒体传播平台作用,持续推出有生命力、影响力的理论精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科技界深化转化,巩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共同思想基础。

 

 

张玉卓一行还参观了中央党刊百年史展、求是杂志社党刊室等。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党组、书记处束为、殷皓、王进展、张桂华、罗晖,求是杂志社总编辑陈扬勇,副总编辑张宇,编委姚眉平、李文阁,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信息中心 供稿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7/8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