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热点播报 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播报
银监发文暂停房地产信托业务

经可靠渠道证实,福建、浙江、江苏、上海等地银监局发文暂停新增地产信托的报备,已过审的信托可发行。

2018年1-7月,地产集合信托放量同比增长80%。目前银监的举措,就一步收紧了地产方面的融资(此前地产信托实际占地产开发资金来源比例在10%以上)。

此事件对中小地产公司、低信用评级地产公司有较大影响。上周开始地方银监局陆续跟信托公司沟通,本周上文提到的银监局已经在跟信托公司开会做出窗口指导。


国商中心    发布时间:2018/8/21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