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热点播报 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播报
方星海:中国未曾经历过巨大的金融危机 这很少见

方星海:中国未曾经历过巨大的金融危机 这很少见

2019年01月22日 17:30:50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月22日讯 2019年冬季达沃斯论坛于1月22日-25日召开,凤凰网财经、凤凰网伦敦记者站两路记者对本次论坛进行全程报道。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参加“反思全球金融风险”分论坛时表示,中国供给侧改革仍在不断推进,要进一步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我们希望促进双向投资,欢迎外资进入中国,增加资本的流入”方星海还在现场对外资进入中国表示欢迎,他提到,市场的对外开放对中国而言是一件好事,无论是中国企业,还是国际上的其他公司,都具有巨大的机会。

方星海还表示,中国要在国外进行投资,不会减少对美国债券市场的投资。

方星海还提到了自己在世界银行工作时应对金融危机的经历,而中国过去没有经历过大的金融危机,方星海认为这是很少见的。为什么中国未曾经历巨大的金融危机?方星海认为,因为中国政府会进行干预,能够及时发现风险,这样一来,小的金融问题就会得以解决。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