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内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内部新闻
关于“2022第三届北大未名湖论坛 暨第十届中国科技金融年会” 延期举办通知
尊敬的各位领导及参会嘉宾:
近期因受当前国内多地疫情变化的影响,为积极响应及全力配合各级政府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部署,切实保障所有参会领导及嘉宾的健康安全,并确保会议的最佳效果,经组委会多方沟通与研讨,现决定将原定由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国务院国资委所属的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国家金融办党委指导的全国金融人才平台服务中心(国金中心)、科技部党委指导的中国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指导的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发展产业金融中心、北大元培学院(HK国际)联合主办并于2022 年6月26日在北京大学博雅国际大酒店举办的“2022第三届北大未名湖论坛暨第十届中国科技金融年会、第六届中国金融发展30人研讨会、北京大学第二健康金融指数研讨会”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暂定于2022年8月20日。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最大限度地保障参会嘉宾、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的健康和安全,确保大会效果,始终是我们最关心也是最首要的任务。对于因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此次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也敬请谅解!组委会将全力配合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将与您保持密切沟通,妥善处理后续事宜,切实保障您的利益需求。在此我们也对广大参会嘉宾多年来对本次论坛的支持和关注表示由衷的感谢。虽然会议延期,但服务不止,之后我们也将发挥资源优势,通过更多的服务助力大家在特殊时期的心愿达成。
非常时期,也请大家注意安全,远离人员密集的场所。做好防护工作。愿我们共同携手,早日战胜疫情。会议延期,精彩不减,期待相聚,共襄盛会。
 
2022第三届北大未名湖论坛
暨第十届中国科技金融年会等组委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5/13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