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内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内部新闻
张剑文董事长莅临国商中心指导交流
        [国商中心通讯]2018年6月15日,应全国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首席金融学家张信良邀请,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总监、执行委员会委员,鹏元资信评估公司董事长张剑文访问了全国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双方就信用增信、信用评级;非银行准金融机构真实PPP项目发展金融交流;央企、大中型国有、民营上市龙头企业未来加强收益资产证券化开展;国内外债券发行评级进行了沟通。另集中研讨了西部地区大型龙头企业的发展案例。

       同时双方进一步讨论大型企业集团在并购重组中关键问题(如协调集团合并后债权债务分配承担等问题)必须关注保护所有参与关联组织,机构、职工的正利益,实现1+1大于2,实现共赢,共强的发展局面,无论在重组并购、企业自运营中必须把握经营判断和资产管理以及管理制度创新与企业评级评估的重大关系。坚持有效的、合法合规的使用金融工具,务实真实的实现企业发展,投资者收益回报,社会资产保增值,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交流等。

        张剑文董事长从战略高度、金融专业、知识结构丰富,把银行、证券、评估、资信等金融工具融合一起做了具体分析。
        最后由张信良主任做了总结,表示感恩感谢,多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在有特色新思想的领导下,坚持“四个自信”,树立“一个中心”,打好金融未来风险的防范战。
全国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发展部主任薛文涛同志,纪委委员张龙同志参与了此次会议交流。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6/19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