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内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内部新闻
国商中心会见陈斌副主任一行

       
        2018年6月19日,贵州大龙经开区基金办陈斌副主任、贵州向黔进(寓意永远向前进)集团、华信天宝基金陈友前董事长,应邀莅临全国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合作交流。双方就务实将社会生产关系高效的转化,更好的为人民百姓服务,根据首长指示精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促进高科技、新材料、新能源,环保健康“幸福产业”发展,及在地区精准扶贫、产业扶贫领域的合作契合,促进地区民生就业、财政税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换意见并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共识。

       
        华信天宝陈董着重介绍了在遵义打造“一剧一城百村千户”红色文化宣传、红色扶贫影视,红色小镇精准产业扶贫模式。并以最新讴歌在危难之中挽救了我党的遵义会议之主旋律创作《伟大的转折》为例,详细阐述了联合央视、贵州省委宣传部、遵义市委,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进行重走长征、重建长征、恢复革命遗址并契合新时代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生态移民小镇建设,邀请农户参与、农户入驻、培育新型农业产业技术职业群体,应用互联网+,推动人民收入和百姓安康。

        郡县治则天下安,县域强则国家强。九尺之台,起于垒土。大龙基金办陈斌副主任对大龙地区现状进行了宣讲,同时阐述了地龙与水龙共和相亲,龙生九子,皆有作为的龙文化的根源和地区所具备的原生态天然特色文化群落。大龙地区在贵州111个开发区(县级)之中,具备强人口聚集力、产业工业基础厚、水(漕运)电气路完备、拥有200余中小企业的供应链、产业链,也是贵州首倡“工业强省”号召之地。陈总更一步以橡胶科技产业园推动案例阐述了科技扶贫、产业扶贫、军民融合,环保建设的成功融合发展的可行性。双方就如何应用非银行准金融机构、以及金融工具进行合法合规杠杆高效应的促进老工业园区、棚改建设、农文化田园综合体,老工业科技旅游建设,促进当地30000余生态移民,20000多核心产业工人民生安康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商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张信良同志总结:新时代金融必须务实,金融必须要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要有效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新时期混合制改革,化解社会资本、社会民众盈利保增值的迫切需求,另从国家层面广泛吸收社会资本共建大事,实现国家与人民的共赢,共亲,共和。
国商中心发展部主任薛文涛同志,特邀国融证券投行部张丹丹总经理参加会议。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6/20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