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内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内部新闻
国资委商业饮食服务业中心主任徐晶龙莅临国商中心指导工作

        2018年6月27日,全国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领导单位,国资委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徐晶龙主任莅临国商中心,听取了内部上半年的工作汇报,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高度总结和指示。

        国商中心对上半年开展的各项推进工作,以及与行业内知名机构合作开展为企业项目真实资金落地、地区发展问题解决,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向徐主任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国商中心将对未来发展做的新规划对领导进行了宣讲,并请主任做指导和修正。


        徐主任通过对工作细节的检查和指导,加强了国商中心内部同志的团结,并对已经开展的湖北国资重组、新兴集团重组等工作提出了肯定,并对国商中心工作同志们后期工作业绩表达期望。

       徐主任与中心张信良首席金融学家高瞻远瞩、高屋建瓴的对国商中心的未来提出了新的展望,表达了对工作支持和新要求、新期望。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7/3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