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内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内部新闻
国商中心会见王雨安、杜小东主任一行

        2018年6月27日。山东省曹县金融办王雨安主任、重庆一带一路经济合作中心杜小东主任应邀访问国商中心。双方就结合区域内产业发展配套金融机构建设,为了实现最前一公里、最后一公里之间的成功对接与合作。建设区县金融联合工作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商中心将通过整合总部专家资源,真实落地地方,扶持地区产业跨越发展,通过金融工具和策略支持地区科创产能提升,支持地区融资扩能,规范地区金融市场有序、稳健的发展。
国商中心将通过在区县设立中心发展理事会的地方秘书处,上情下达,高效务实沟通。

        区县金融工作联合会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进行开展工作:一、协助地区治理方面,打击四非,打击高利贷,规范地区金融市场,培育地区合法合规的金融工作氛围。二,应用协会专家资源和能力,联合地方开展企业项目、地区建设投融资综合战略咨询工作。三,对地区已有的金融产能进行重组改造,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地区范本式专业实战的工作团队,创立行业标杆。

        就在国商中心的引导支持进一步加强山东与重庆之间产融交流合作,王、杜两位主任进行进一步的探讨和筹划。

        国商中心张信良首席金融学家总结:所有金融工作最终必须与地区发展实体、创新相结合,必要真实落地、务实求真。真解决,真面对。
国商中心宋晓转、张龙、薛文涛、王苏南同志出席会议,重庆工商大学龚英教授列席参会。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7/3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