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内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内部新闻
国商中心首席金融学家张信良携王府井集团对枣庄进行考察

        2021年3月1日国商中心首席金融学家张信良一行16人对枣庄进行了考察,枣庄市市委书记陈平,枣庄市委常委朱国伟,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邵士官等领导接待并陪同考察交流,初步达成王府井集团对枣庄的投资。

 
 
        陈平书记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主持召开座谈会。枣庄是山东省南部门户,东依沂蒙山,西濒微山湖,南接华东门户徐州,北临孔孟之乡济宁。国务院支持的转型试点城市,又是中国老工业城市重点改造城市,枣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城市改造又为枣庄带来新的生机。
 

   (王府井集团领导同当地政府领导考察城中村改造1200亩地块)


        邵士官副市长主持座谈会上,枣庄市相关部门介绍了各自对招商引资工作改革,招商引资环境的整治,政府服务企业的理念等做了汇报。各方交流的此次考察的成果,对可行性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且建立后续的对接方案。希望各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的合作,为推动枣庄发展和品牌升级做贡献,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3/10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