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内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内部新闻
国商中心首席金融学家张信良携王府井集团对聊城进行考察

        2021年3月3日国商中心首席金融学家张信良一行12人对聊城度假区进行了考察,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江北水城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广朋,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任凯,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文峰,区领导栾振波等领导及当地企业家陪同考察。

 

       马广朋书记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度假区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良好,具有投资发展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希望考察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发一批优质项目,助力度假区产业加速发展。作为国商中心首席金融学家,张信良主任发表国资公司信用评级助力当地经济发展的主体演讲。王府井集团购物中心投资发展部总经理袁中扬对度假区的品牌升级产业规划发展做了报告。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京办原副主任邵栋陪同列席考察!
座谈会上,各方交流的此次考察的成果,对可行性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且建立后续的对接方案。希望各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务实的合作,为推动度假区发展做贡献,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3/10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