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国商中心)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中心介绍 内设机构 服务咨询 交流合作 PPP规划 研究成果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社会责任 联系方式
内部新闻 首页 > 资讯中心 > 内部新闻
清明节放假通知
 
       清明节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是缅怀逝者、悼念先人、纪念祖先的重要传统节日。
 
      根据国家节日放假通知,我中心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放假三天,4月6日(星期二)正常上班。
 
清明小长假的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了安全,请共同牢记安全第一。
 
在此,特提出以下安全建议:
 
        一、要注意祭祀过程的人生安全,注意周围林木的防火,祭祀结束后,一定要确认用火已完全熄灭后方可离开。我们提倡:使用鲜花等文明祭祀。
 
        二、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乘坐三无车辆,要密切关注车况,骑车、开车时要注意检查车辆安全状况,注意遵守相关交通法规。
 
      三、要注意做好春季流感等传染病的预防工作。
     
      四、放假期间,请您安排好生活作息时间,坚持早睡早起,保证有规律的饮食与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五、放假期间注意做好传染病的预防工作,特别是流感的预防,尽量少到人口密集的地方,防止传染病。
 
                                                                                                                           国商中心  |  综合办
 
                                                                                                                               2021年4月2日
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1/4/2    【关闭 分享此内容:
链接单位
版权所有@国金商业投融资规划发展中心 All right reserved
电子邮箱:guoshang@cnnif.org